close

期待以久的Pirate Night 就是 Tonight !! 

39.jpg

船上的海盜愈來愈多了~ 我們先來參見一下帶隊的兩位海盜船長吧 !

第一位是虎克船長~~ 勾勾手指一起發出兇狠的叫聲吧~

41.jpg

40.jpg

第二位是帥帥懶懶的傑克船長 Captain Jack Sparrow,搞笑第一名,麻吉覺得他說話怪怪的,我就說醉漢都是這樣~ 一開始我請他簽名的時候他看到Captain Hook的簽名還表示有點不爽怎麼可以有兩個船長呢~

43.jpg

接下來我們的海盜餐點是在Animator's palate, 今天的佈置又跟昨天完全不一樣了,全部是海盜的圖片,可以在這餐廳過海盜之夜好棒喔~

44.jpg

46.jpg

 

有國外網友反應海盜之夜的餐不好~

但我覺得今天的餐點還不錯吃呢,只是一樣...太多鹽

47.jpg

所有的服務人員也打扮成海盜了,果然是時代不同,以前海盜可是人人喊打的呢~ 

48.jpg

50.jpg

Animator's Palate真的是很美的餐廳~ 地上還有可愛的米奇投影呢~

51.jpg

52.jpg

 

 經過走廊上的圓窗,下面都有坐墊可以供人坐著欣賞海景呢~

53.jpg

回到房間,一隻可愛的毛巾猴已經在等我們了~ 是Captain Hector Barbossa的猴子嗎? 最新的一集神鬼奇航中 ,這位船長最後犧牲了,很感人呢~54.jpg

今天晚上的Big Show 是 Disney's Believe,內容是一個不相信魔法的父親和一個女兒的故事,主題曲是What's Make the Garden Growth,裡面穿插許多迪士尼經典的名曲和片段,最後當然是" Love " make the garden growth ~ 當演到小朋友長大而他父親已經錯過她最美的年齡時,我都感動的哭了~ 我想我帶我家寶貝來追尋這個Disney Dream旅程,就是希望給彼此留下這最美的回憶吧

看完秀後,雖然甲板上人群已經開始聚集了~ 但我們決定先跟美麗的海盜米妮和帥氣的船長米奇拍照一下再上去~

連服務台都放滿海盜小動物好可愛~

55.jpg

42.jpg

 56.jpg

57.jpg

 

58.jpg

 

在船上的煙火中,開始了海盜之夜~ 麻吉比較會跳舞,她說我在耍憨~~ 她也不想想是誰花錢給她學跳舞的~~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在歡樂的歌舞中,一天又過去了,麻吉今天晚上特別叫了Room Service " 漢堡,培根,水牛雞翅' 來吃~

63.jpg

美好的一天又好快就過去了~~ 怎麼好像也沒有悠閒到~~一樣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Dream Pirate Jack sp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