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友美女問起我的奧蘭多迪士尼飯店選擇,三言兩語很難說盡的情況下,決定寫一篇我的預想,但實際結果如何,等我回來才能知道吧 (祈求一切順利吧)

Disney的飯店(扣掉帳篷,及在園區附近但不屬於迪士尼直接經營的 Walt Disney World Swan and Dolphin Hotel )外大概分成四種等級由貴到便宜如下:

  1. Deluxe Villas
  2. Deluxe Resort Hotels
  3. Moderate Resort Hotels
  4. Value Resort Hotels

有幾個很不錯的迪士尼指引的網站可以參考1.MouseSavers,2.Tourplans ,3.WDW,4.YFV  

這幾個網站可以提供從一開始的計劃到選擇時間、飯店等等的建議

但要看你的重點放在哪裡? 是距離樂園近? 是有好的餐廳? 有好的景觀? 豪華的內裝? 有多樣的公共遊樂設施?這全都要取決自己的喜好了

一開始因為我最喜歡Disney公主中的Ariel (看我的英文名就知道了),所以原本是想說訂迪士尼酒店算是比較新的新又便宜的value resort,Disney's Art of Animation Resort,裡面的小美人魚房(The Little Mermaid Standard Room),雖然飯店的設施比較少,但真的裝飾的很不錯。下面是官網的照片..

 

art-of-animation2.jpg

美人魚房1.jpg

art-of-animation1.jpg

因為網友都說最便宜的小美人魚房很難訂而且官網只開放3個月前開始預訂(因為我們只是一般人不是Club會員,Club 會員好像可以一年前就訂),所以我就有點擔心訂不到了,所以先是寫信去問Disney World,她們大約是兩天後回覆,表示我可以先打電話去訂房(單純只有房間room only) 就可以提前到365天前訂到房了,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訂了,也如願訂到想訂的房間。

但沒過多久,在我review了一些文章後,發現Value resort可能會住很多小朋友而非常吵雜,而我訂的小美人魚房型又因為是最小的,所以位置也會離站牌比較遠,加上看了一堆文章後,最後我變心訂了Port orleans resort, riverside (PORs) 的Royal Guest Room(大公主房),這也是打電話去改的,一直到訂房後幾個月後(大概是入住的6個月前),我發現可以在My Disney Experience app直接更改我的房型了,下面是PORs 和Royal Guest Room官網的照片,是否感覺豪華多了呢,但其實最後發現Royal Guest Room 也沒有離站牌比較近,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喜歡住怎樣的房間吧,因為我比較夢幻型,最後還是選了這間外表取勝的房間了

如果要決定要住PORs的飯店的人一定要參考下面這個網站喔: Unofficial Resort Guide to Portorleans

royal guest2.jpg

PORs.jpg

royal guest1.jpg

下個月就要出發了,有幾個訂房秘訣要跟大家分享,

  1. 可以提前到365天前就可以先用電話訂房保留房型 (room only的訂房可以到5天前取消或變更都不會有罰金)。
  2. 密切注意官網大都會在3-4個月前公佈一些房價或套餐優惠訊息,也可以先到MouseSavers網站上參考歷年折扣價公佈的時間,這時就可以搶先在一發佈折扣的那天快點改成有折扣的方案,這點很重要,因為我在我住的期間優惠發佈的當天(2016/12/28) 本來看到PORs的房間還有一些(但我訂的房型早就沒有了,幸好我有先訂下來),但隔天看房間就少了一半以上,過一個禮拜房間都被訂光了
  3. 單純訂房間會比訂套餐假期更有彈性一些,但也是要看個人需求,因為後來我去的期間有出四天的特價票(4-Park Magic Ticket)所以我就另外購票沒有用Package了,但如果要加Dining Plan的人可能就一定要用套餐(房間加門票再加選了),或者有時候在秋天會有免費贈送的Dining Plan,那時可能也是要用套餐可能比較划算了。話說我後來沒有加Dining Plan,因為覺得要一直想用Dining Plan吃什麼太累了
  4. 另外訂房Request的密訣,網路上有建議可以在入住的五天內用傳真的方式傳到飯店,詳細可以參考下面網站How and When to make Room Requests(雖然是PORs的專門網站,但我想道理是通用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小兔 的頭像
    Ariel 小兔

    arielbunny

    Ariel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